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e租宝最新消息:11月资金返还比例是多少?

    2017e租宝最新消息: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1月14日,备受关注的“e租宝”平台的21名涉案人员被北京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2017e租宝最新消息吧。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办案民警介绍,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易庞杂,财务管理混乱,其资金流向还在调查之中。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与银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取证、追赃、甄别涉案资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投资人的损失。

    为了便于投资人报案、完善案件处置相关信息,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

    有关部门表示,投资人应及时、主动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合法利益;同时,请投资人依法维权,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不组织、参与各类非法活动。涉嫌犯罪的人员,应当积极配合调查、退缴违法所得,争取从宽处理。

    11月资金返还比例是多少?

    之前的铜都贷案件赔款应退赔金额为人民币98966790.50元,但实际可分配款为12189099.40元。1682名被害人均按比例退赔,也就说每名被害人仅收回12.3%的投资款项。我们都期待e租宝案件也该受害者一个合理的资金返还比例。

    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