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通银投资怎么样 天通银手续费是多少?

    天通银是属于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产品,在国内投资者们也叫它现货白银(天通银),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理财产品。它是经国务院批准认可的,是比较权威的产品。那么,天通银投资怎么样,天通银手续费是多少呢?

    天通银手续费
    天通银手续费

    天通银投资怎么样?

    1、天通银的价格是由国际现货白银价格决定的,随着国际现货市场以及国内市场价格波动。2、T+0交易制。当天买入允许当天卖出,减少风险,提高资金利用率。

    3、双向交易。买涨买跌都有机会赚钱。4、24小时不间断交易。超长的交易时间,24小时不间断交易。5、杠杆比例。可以以小博大。

    6、市场透明、资金安全。天通银价格受到国际现货白银价格的影响,所以个人操控很难,市场透明度很高;客户的资金也都由第三方银行进行托管。

    天通银手续费是多少?

    天通银手续费是多少呢?天通银交易费用包括:点差(天通银点差为10,即150元)、手续费(万分之八)、延期费(万分之二)。

    天通银实例:一位投资者开户资金为20万元人民币,在5600价位做一手多单,1天后,在5800价位平仓,平仓前天收盘于5700,需要的保证金、手续费、延期交割补偿金费(仓息)以及净盈利是多少?

    1、保证金=建仓价x交易单位x百分之八,5600x15x0.08=6720元。2、手续费=建仓手续费+平仓手续费,建仓手续费=建仓价x交易单位x万分之八,5600x15x0.0008=67.2元,平仓手续费=平仓价x交易单位x万分之八,5800x15x0.0008=69.6元,手续费=67.2+69.6=136.8元。

    3、仓息=建仓价x天数x交易单位x万分之二,5700x15x0.0002=17.1元,4、净盈利=(平仓价-建仓价)x交易单位x手数-(建仓手续费+平仓手续费+仓息+点差),(5800-5600)x15-(67.2+69.6+17.1+150)=269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