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投资一万元能赚多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投资理财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理财APP,一直以来悟空理财的关注度都非常高。那么,2017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呢?悟空理财根据投资期限理财产品分文余额账户、季账户以及年账户,具体收益情况如下:1、月账户。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5.0%-9.5%,每月递增0.5%。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

    2、季账户。封闭期3个月6.5%、6个月8.0%、9个月8.5%,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年账户。封闭期1年9.5%、2年11.5%、3年12.0%、4年12.5%,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

    投资一万元能赚多少?

    小编以投资一万元为例,依据理财时间长短(月账户、季账户以及年账户),每日可获得收益1.92元-3.3元,而一个月可获得的收益在60元到100元之间。

    投资者也可以根据自己投资的金额进行计算哦,目前悟空理财都是一百元起投,投资者要注意合理投资,投资金额一定要符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毕竟任何投资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如果是新手的话,还可以获得5000元体验金,收益6%,投资期限7天,据小编从悟空理财客服处了解到体验金投资后获得的收益是可以提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