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随着网贷的兴起,不少种类的借贷产品开始占领不同的用户人群,阿里巴巴作为电商平台的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也推出了小额借贷产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阿里小额贷款。那么,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阿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阿里小额贷款利率
    阿里小额贷款利率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2、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在阿里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后上交;提交上述资料,视频验证,审批通过,放贷还款。

    阿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阿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呢?蚂蚁花呗:支付宝自有纯信用借贷产品,无抵押无担保,芝麻分600分以上,可以有申贷资格。目前借呗最高额度为30万元,贷款日利率在0.02-0.05%,可随借随还。

    阿里信用贷款: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的一款产品,由VIP客户经理专人服务,个人最高可贷额度为100万,最长贷款期限是12个月,最低日利率为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还款。

    网商贷:网商贷是为阿里巴巴会员企业主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是100万元,贷款期限有6个月和12个月,为用户提供了资金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