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 有利网定存宝收益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日渐成熟和快速的发展,网络理财生活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有利网就是其中之一,有利网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有利网大家可能不熟悉。那么,有利网理财可靠吗,有利网定存宝收益是多少呢?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有利网是整合传统金融行业资源,而且据说线下所合作小贷机构提供100%本息保障。有利网的门槛很低,只要你拥有50元就可以参与投资,做到真正的屌丝理财,期利息与银行进行比较,高于银行定期存款利息的4倍,有利网与正规小贷机构合作,并提供100%本息担保。

    其把“更高收益,更低风险”作为追求,另,其为了对投资者的投资风险进行保护,在银行开设了专款专用的投资沉淀资金监管账户,与有利网自身账户完全隔离,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有利网做的是借钱者和还钱者的关系对接,信用管理和风险控制。而与那些P2P公司不同的是,有利网不做担保,而是由小额贷款工作承担这部分责任。在操作上的不同是,作为平台,有利网不直接由自己去开发借款人,它要做的流量是愿意借钱做投资的人。

    有利网定存宝收益是多少?

    定存宝起投金额为1000元、以1000的整数倍递增,单笔最高投资10万,每天无笔数限制。定存宝属于定存宝产品,定存宝产品的区别主要是期限不同,分别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

    定存宝A期限3个月,定存宝B期限6个月,定存宝C12个月,根据还款方式不同收益率不同。1、收益按月返还,到期还本,3个月年化利率7%,6个月年化利率9%,12个月年化利率11%。2、收益复投,到期还本付息。3个月年化利率7.23%,6个月年化利率9.38%,12个月年化利率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