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枚粮票有收藏价值吗 2017国内粮票收藏价格一览

    以前的粮票,可以像人民币一样流通,我们可以通过粮票来购买粮食,购买布匹。所以当时粮票在国内的发展,以及流行比较大。那么,单枚粮票有收藏价值吗?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国内粮票收藏价格表吧。

    国内粮票收藏价值分析:

    在六十年代,由于我们国家特殊的国情,当时粮票作为一种有价证券进行发行的,在我们国家使用时间相对也比较长,因此历史意义也比较大。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发展,粮票也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收藏粮票,也能通过增值,获得更大利润空间。所以我们会看到现在有很多收藏者愿意收藏粮票,认为今后的升值空间会越来越大。

    国内粮票收藏价格
    国内粮票收藏价格

    在最近一些年,国内的粮票收藏数量在不断的增加,特别是国外的收藏者,通过收藏国内粮票,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粮票收集在不断的升温下,市场的价格也必定会有一个大的涨幅。对于很多喜欢收藏粮票的人,要对国内粮票收藏价格必须要把握准确,了解需要收藏粮票的价位,才能通过市场,最终获得更大利润。

    国内粮票收藏价格表:

    国内粮票收藏价格表如下:1、第三套人民一套加68元;第三套人民一套加980元;全国粮票3市斤130元;全国粮票5市斤50元;军用价购语录大豆票(闽)20元;全国物资预拔订货会语录餐证5元;北京市地方粮票19882元;北京市粮票19932元;绝品挺版196645元。

    2、65年全国粮票60元;全国通用粮票196520元;解放区冀南区米票(民国)125元;上海市华侨特种供应票196640元。上海航道革委会菜票19712元;上海市布票19821元;上海市布票(版票)19845元;上海市布票(四连张)1984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