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租养贷是什么意思 2017年以租养贷划算吗?

    房产投资除了保值增值还能带来一定的租金收益,抱着“以租养贷”这样的想法,许多市民宁愿背负沉重的房贷压力,也不愿放过购置房产的机会。那么,以租养贷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以租养贷是什么意思
    以租养贷是什么意思

    以租养贷是什么意思呢?据小编了解,以租养贷是指购房者通过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买到房子后,再将房子租出去,用每个月的租金来抵扣贷款。

    以租养贷划算吗?

    以租养贷看似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但是否真正划算呢?就要视情况而定了。若租金能真正抵扣每个月的房贷,或许通过以租养贷的方式来投资还算划算;但是,若租金不足以抵扣月还款额,那么我们就要对“以租养贷”打上问号了。

    假设你所在区域面积70平米的房子,租金为700元,而你所购70平米房子的月供在1500元,中间就有800元的缺口,这还不包括首付款、家电家具的折扣费等等。

    而且目前房价一直处于上涨期,大量的非自住需求进入楼市购房,在一定时期后将形成闲置,这部分闲置的住房也将进入租赁市场,从而造成租金下跌。所以这种情况下,以租养贷并不是长久可靠的投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