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几天开始有收益 余额宝收益到账要多久?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那么,余额宝几天开始有收益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几天开始有收益
    余额宝几天开始有收益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基金公司产生收益的当天收益在次日下午15点之前在余额宝中显示。温馨提示: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交易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收益计算: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温馨提示:1、若对余额宝收益跟实际存入金额不符或存在波动等有疑问,请联系天弘基金公司。2、建议余额宝转入金额为100元以上,可以有较高概率看到收益。(若当天收益不到1分钱,系统可能不会分配收益,且也不会累积)。

    余额宝有风险吗?

    总体来看,余额宝作为货币基金的一种,而亏本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因为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无风险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所以余额宝虽有亏本的可能,但是这种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