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T17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奇瑞汽车旗下全新SUV--T17车型的最新谍照。奇瑞T17可以看做是concept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那么,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奇瑞T17价格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T1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奇瑞T17可能成为瑞虎5的替代车型,并将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根据本次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首次曝光。价格方面目前则还未得知。

    外观方面,虽然奇瑞T17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还是不难看出,新车延续了很多conceptβ概念车的特点,例如大灯造型,多组菱形组成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都源于概念车。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与conceptβ概念车尾部相比,造型更加硬朗,但依然可以看到一些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后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排气装饰口,以及矩形的尾灯轮廓。

    奇瑞T17将拥有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新车动力方面,有望采用一台与艾瑞泽5SPORT上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