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5SUV什么时候上市 优5SUV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基于纳智捷锐3进行打造,据悉,新车或被命名为“优5SUV”。那么,优5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优5SUV什么时候上市
    优5SUV什么时候上市

    优5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在外观上优5SUV采用了纳智捷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或四季度正式发布,价格方面还未公布。

    前脸部分优5SUV采用了与锐3车型相似的大嘴式家族设计风格,内部中网采用黑色喷涂,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大灯外角处还向后延伸出黑色饰条,贯穿前翼子板,使得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整体来看,新车的前部造型在延续了家族特征的同时,也显得十分个性。

    在车身侧面,优5SUV依旧采用了与优6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黑色轮眉、翼子板镀铬装饰,以及车顶行李架等。整体看来,新车的跨界气息比较浓郁。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优5SUV将搭载与新款优6SUV相同的、源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