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盘点4种最大收益理财方式

    投资理财方式有许多种,我们在实际理财中需要足够了解不同方式的优势和劣势,才能权衡哪些方式更适合自己性格,判断出在自己风险接受范围之内的最大收益的投资理财方式。那么,2017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下面来看看4大最大收益的投资理财方式。

    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
    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

    2017投资理财方式一:储蓄

    储蓄几乎是零风险的“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不仅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储蓄一直是中老年人理财的首选投资理财方式。但是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流动性并不好,储蓄的期限越长,资金的流动性就越差,且相对于其他投资理财方式来说,收益比较低。

    2017投资理财方式二:国债

    国债,由于是以国家财政的信誉作为担保的,因此也被普通投资者们认为是最安全、稳赚式的投资方式。一般当银行发行国债时,很多市民都会提早排队,争相购买。但是国债流动性也较差,一旦购买了国债,是无法提前赎回的。

    2017投资理财方式三: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比较安全,而且可以保证本金安全,也是一种“稳赚式”的投资理财方式。一般5万元起投。但是一般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有期限限制的,而且保本期限一般都很长,如果提前终止或赎回,本金就不一定保证安全了。

    2017投资理财方式四:买保险

    被国内人民广泛误解的理财。我之所以说保险被误解了,是因为保险员推销、国人购买保险时候经常考虑的是到时候收益会有多少。倾向于买一些大病保险、车辆险、意外险等内容,买它们不是为了获得赔偿,反而是希望这辈子也不要发生索赔事项。保险保险,钱出去就别想着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