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自如白条怎么申请 自如用京东白条划算吗?

    自如白条是自如联手京东金融推出的按月支付的金融产品,实现对全年房租及自如服务费进行分期,为客户开创轻松租房时代。那么,自如白条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自如白条怎么申请?

    自如白条怎么申请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首先,在自如App租房下单,选择“自如白条”模式,完成绑卡授信;然后,在限定房源产品中开始挑选;第三步,实地考察房源无误后,开始下单。

    自如白条怎么申请
    自如白条怎么申请

    最后,在手机上与自如完成签约,选择自如白条,通过实时授信,仅仅交付租房押金和12期分期房租的首付款后,拿到公寓的钥匙。

    随后根据每月短信提醒,按月进行还款。每月还款的款项包括下月房租及分期服务费,相当于信用卡还款,不过费率较信用卡还款费率要低。目前,自如白条仅支持12期分期付款,用户在还完12期后方可再申请自如白条租房。

    自如用京东白条划算吗?

    手续费=(全年租金+服务费)*分期手续费率(月)*12。分期手续费率=0.5%/月(每期分期服务费与月租金及自如服务费一同收取)。

    举例来说,王女士选定了一套一居室,全年租金为12000元,自如服务费为2400,现阶段白条分期服务费为0.5%/月,需要支付的分期服务费为:(12000+2400)*0.5%*12=864(元)。自如白条相当于多了一种支付方式的选择,划算与否还应该考虑个人资金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