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利息多少 天使贷可以取现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了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天使贷,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的青年客户专属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贷款额度最高30万。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利息多少,交通银行天使贷划算吗?

    交通银行天使贷利息多少
    交通银行天使贷利息多少

    交通银行天使贷利息多少?

    交通银行天使贷利息多少呢?天使贷支持6期、12期、24期的消费贷款分期(仅限500元以上的消费),均是按0.35%的月利率收取,考虑到等额本息还款的时间成本,天使贷的年化利率仅为6.23%,远远低于信用卡取现的年化利率(以万分之五按日计息,年化利率达到惊人的18.25%)。

    每月还款额=本金+利息=总贷款额/分期数+总贷款额*月费率,每月还款额=12000/12+12000*0.35%=1000(本金)+42(利息)=1042。对比大多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高达0.72%的月费率,天使贷的利率真的很低,小编觉得很划算。

    天使贷可以取现吗?

    据悉,天使贷属于消费贷款,只能在商户刷卡消费或用来网上购物支付,并且只能在房产类交易之外的领域使用,所以是不能取现的,想要提现的用户注定要失望了。

    当然,如果实在是想用天使贷取现,也是可以在pos机上套现来实现的。你可以找到可以提供套现服务的商户,拿着你的天使贷青年卡,在该商户的pos上刷卡消费500元以上,一定要刷出天使贷的额度,然后给商家一些手续费,让商家给你转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