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AMGC43价格是多少 新车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3月7日,2017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MGC43NightEdition(暗夜版)车型。那么,奔驰AMGC43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奔驰AMGC43价格吧。

    奔驰AMGC43价格是多少?

    奔驰AMGC43价格是多少呢?目前价格还未公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多处运用黑色涂装,并且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

    奔驰AMGC43价格
    奔驰AMGC43价格

    新车的外观相比AMGC43Coupe标准版车型变化不大,仅通过采用了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轮圈、后扰流板等,以突显其特殊性,当然运动感也有大幅度提升。

    内饰部分,奔驰AMGC43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其中中控饰板采用了银色碳纤维涂装,储物格盖板上贴有NIGHTEDITION徽章,表明了新车的特别版车型身份。此外,中控大屏、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高包裹性运动座椅等,在新车上皆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奔驰AMGC43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可达249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