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包贷款怎么样 红包贷怎么申请贷款?

    红包贷是用来给大家贷款还有的手机工具,其实它并没有独立的app,而是你我贷里最新上线的一项功能。那么,红包贷款怎么样,红包贷怎么申请贷款呢?

    红包贷怎么申请贷款
    红包贷怎么申请贷款

    红包贷款怎么样?

    红包贷是最新版本的你我贷借款里的一项功能,具有三个贷款金额,分别是:1000/2000/3000,当我们在申请你我贷红包贷的时候,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工作单位、年收入、联系方式等内容。

    一个月年利率为百分之五,三个月百分之六,平台管理费为每月百分之二。还款方式为一个月到期还本付息,三个月先息后本,如果您提前还款的话,需结清所有费用,不会向您另外收取违约金。

    红包贷怎么申请贷款?

    红包贷怎么申请贷款呢?1、打开你我贷借款APP,点击红包贷。2、在红包贷页面中,点击开始申请。3、然后填写申请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同时选择贷款额度,然后确定即可等待审核。4、审核通过后即会为你发去审核通过的短信,用户等待放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