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ev8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v8价格是多少?

    近几年,MPV车型凭借其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各大车企也纷纷部署新的MPV车型。据悉,吉利ev8或将推出。那么,吉利ev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吉利ev8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v8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v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吉利将进军MPV市场,首款产品帝豪EV8将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帝豪EV8最早是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之后在北京车展也有参展。

    外观方面,吉利ev8完全是一副商务MPV的造型,整车显得稳重、大气。前脸五边形的中进气格栅符合其吉利家族特点。前LED灯和中网相连着的,大大的提升了车子的美观。该车尺寸分别为长4840mm、宽1830mm、高1750mm,轴距2950mm。

    吉利ev8的内饰方面非常亮眼,整体造型大气、且各项功能按键的布局都恰到好处,黑色木纹饰板的使用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中控台最上方装备了液晶显示屏,但是下方的按键布局看起来有些繁琐。

    动力方面,吉利ev8将搭配2.4L汽油和2.0L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2.0L柴油发动机则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吉利还或将为该车配备6速自动以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