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公积金存款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可以当首付吗

    公积金,一般指公司公积金,是公司在资本之外所保留的资金金额。根据公积金提留是否为法律上的强制规定,可以将公积金分为法定公积金和任意公积金。那么,2017公积金存款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公积金存款利率是多少?

    按照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规定,职工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2017公积金存款利率将按照央行2015年10月24日调整的存款利率执行,具体如下表:

    公积金存款利率
    公积金存款利率

    2017公积金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当年缴存年利率为0.35%,上年结转年利率为1.10%。当然,若央行在年内再度调整公积金存款利率,那么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新利率。

    公积金可以当首付吗?

    据相关规定指出,各地公积金不能提取出来用作贷款买房的首付款,首付款必须由购房者支付。而且,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也不能超过房价总额。

    据小编了解,目前还无法申请任何贷款用于购房,买房就仅能申请房贷,当然需要在支付一定首付款的情况下。也许有朋友会采用刷信用卡的方式支付首付,这种方法确实可行,不过一定要确保能在下个月还得上信用卡才行,当然,也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时,一定要保证自己具备一定的首付款和还款能力,避免给个人造成过重的还款负担,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