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35何时上市 新款长安CS35怎么样?

    2017款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改款车,将在本月上市。那么,2017款长安CS35何时上市?据悉,新款长安CS35将于2017年3月16日正式上市。而且长安CS35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如今知道长安CS35何时上市了,现在就介绍下2017款长安CS35。

    长安CS35何时上市
    长安CS35何时上市

    现在知道2017款长安CS35何时上市了,但是还是需要对2017款长安CS35有一定了解才能更好地决定是否购买这款长安CS35,所以下面就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三方面介绍下2017款长安CS35。

    新款长安CS35怎么样?

    外观方面,2017款长安CS35格栅内部和周围均由镀铬饰条修饰,前雾灯区域也加入了更多细节设计。车尾部分,尾灯组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对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也做了加大处理,同时将后雾灯的位置下移。

    内饰配置方面,不管长安CS35何时上市,新款长安CS35更加具有家族式设计风格,座椅采用更富质感的双色镶拼设计。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倒车影像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2017款长安CS35将继续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125PS);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部分,新款长安CS35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就是对新款长安CS35的介绍,如今我们不仅知道新款长安CS35何时上市,还对2017款长安CS35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新款长安CS35的售价尚未清楚,只知道在售车型的价格在7.89-9.89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