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险包括哪些险种 全险一年交多少钱?

    众所周知,汽车保险有很多险种,所以车主一般都是选择购买全险。那么,你知道全险一年交多少钱吗?当然,购买汽车全险也不是有关汽车的所有问题都有保障的,只能做最大的保障。介绍全险一年交多少钱之前,小编先告诉大家汽车全险包括什么险种。

    全险包括哪些险种

    车辆保险包括交强险、商业险两大类,而商业险范畴下的主险加上附加险就有多达20多种,其中最基本的两种车险分别是车辆损失险以及第三者责任险。不过,面对这么多险种,车主没有必要全部买齐。

    全险一年交多少钱
    全险一年交多少钱

    一般来说只要购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损险以及不计免赔险这8种险种,对车的保障也就基本全面了。至于全险一年交多少钱,还要看你选择哪家保险公司、购买了哪些险种等。

    这就是全险险种的相关介绍,不过这只是市场上常说的车全险,由于不同保险公司对于汽车全险的定义不同,所包含的险种也是有所不同,所以全险一年交多少钱也是不同的。接下来就去关注下购买全险一年的费用。

    全险一年交多少钱?

    新车全险价格根根据车主所选择的保险公司而定,所以建议车主在购买车险时,最重要的是选择品质信誉有足够保障,而且口碑良好的保险公司,否则有可能会上当受骗,多交很多不必要的保费,增加了额外的经济负担。

    如果是新手新车,建议交全险保障比较充分。至于全险一年交多少钱,不得不说保险的价格和新车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新车价位越高,保险费用越多,按正常15万车主来说,全险价位大概在4000-6000元之间。

    这就是全险一年交多少钱的介绍,不过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价格,具体价格还要看当地具体情况。你也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他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做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