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卡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

    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那么,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呢?我们来看看。

    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
    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

    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不接受办卡申请。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最顶级的会员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

    黑卡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中国地区的百夫长黑金卡为合作发行的信用卡,所以存在额度限制,授信额度在200-1000万),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并接受办卡申请。

    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

    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均由美国运通中国公司提供相关服务,那么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呢?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一、非凡全球旅行。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旅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专业旅行顾问提供全程出行管理服务,无论商务还是私人出行,会员都能尽享品味卓绝、舒适愉悦的旅程:

    国际航空公司优惠。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国际航班服务提供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贵宾特惠,包括:达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全禄航空公司。

    私人飞机礼遇。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服务团队可为会员安排直升机或私人飞机的专属空中旅行,以及高级轿车、双层豪华大巴、华丽马车礼遇满足会员各种座驾需求。

    除此之外,黑卡信用卡有什么用呢?全球机场贵宾厅礼遇。工银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旅行服务覆盖全世界300多座机场,会员畅行各地可安排从启程时的贴身护送、协助快速入关和登机,到飞抵目的地后协助办理出关、领取行李等一切所需手续。

    会员并可享用分布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300座城市的600多家PriorityPass机场贵宾厅,以及伙伴航空公司机场贵宾厅,如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身为工行的优质客户在国内可享用全国47个城市的近50多家的工商银行专属机场贵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