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和银行利率哪个高?

    余额宝的收益是靠对接的货币基金获取的,余额宝的收益率也就是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余额宝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那么,余额宝利率是多少,余额宝和银行利率哪个高呢?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每天,基金公司都会公布昨日基金的收益情况,主要包括两个数据,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把最近七日的平均收益率,进行年化后得到的数据;万份收益是指每万份基金当日的收益,也就是购买1万元该基金当日所获得的收益。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近期的收益攀升,加上随时可消费的现金管理特性,余额宝获用户“用钱投票”,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规模增长了750多亿元。那么,余额宝利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3.6540%。

    余额宝和银行利率哪个高?

    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540%,和银行比较的话,就相当于钱放进余额宝,年利率为3.6540%。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为活期存款利率为:0.3%。

    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