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贷款手续费是多少 2017年汽车贷款手续费一览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申请汽车贷款的时候,是要缴纳手续费。那么,汽车贷款手续费是多少呢?

    汽车贷款手续费是多少?

    汽车贷款手续费是多少呢?1、新车保险费用。新车保险费用主要有交强险费用和商业车险费用。交强险是国家强制保险,每位车主都必须要缴纳,全国统一价格。而商业车险费用,如车损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因为涉及的险种比较多,而且跟车价、地区等因素挂钩。

    汽车贷款手续费
    汽车贷款手续费

    2、购车首付费用。首付费用一般为车价的40%,事业单位或大公司高收入客户可适当放宽到30%。

    3、资信费。银行贷款在贷前会实施咨询调查,所以一般会收取贷款额度的1%,各地各银行还是有所差异的。

    4、公证抵押费。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时还需缴纳800元左右的公证抵押费,该费用有收据。注意,分期按揭贷款时需要支付此部分的费用。

    5、履约金。履约保证金按贷款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的将统一收取3000元,贷款还清以后,保证金应该是全额退款的。

    6、上牌费。上牌费是指办理汽车牌照的费用,选择自行办理的免收。一般而言,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这些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

    另外,通过银行办理车贷最大的成本费用就是利息。利息多少根据贷款银行和贷款期限所决定。如今银行车贷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

    如果你是找4S店帮忙办理的,那4S店还会另外收取一笔自己的手续费。除了利息,银行办理汽车贷款需要收取的手续费比较常见的有:如果是担保公司担保车贷的话,需要支付几千元的押金,如果是房产抵押车贷的话,需要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