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s6零首付划算吗 比亚迪s6月供是多少?

    零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那么,比亚迪s6零首付划算吗?我们来看看。

    比亚迪s6零首付划算吗
    比亚迪s6零首付划算吗

    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在10年9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上市,S6是定位于中端、高端的一款自主SUV,轴距为2720mm的它,在同一级别的车型当中屈指可数。S6的一上市就引来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不乏有很多的年轻人。

    这些人具有一个特点就是无存款,但是工资高。于是比亚迪公司为了能够满足这一部分消费者,特意推出了零首付购车的政策。零首付购车就等同于汽车金融司垫付了首付,取而代之的则是较高的利息和一部分的手续。比亚迪s6零首付划算吗?如果是首付30%,分三年和两年还清,三年在2000左右,两年在3000左右。

    零首付购车申请条件:

    选择零首付购车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要在十八岁到六十岁之间的人才可以;并且还要具备稳定收入,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是当地户口,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比如说,身份证、居住证明,如果有房产证明或者是其它财力证明也可以。

    和一般汽车贷款不相同的是,零首付贷款购车必须要是汽车经销商有该活动的时候才能够办理,当然比亚迪S6是有这样活动的一个车型,因此人们想要零首付购买比亚迪S6的时候只要有了上述条件就可以申请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