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白金梦卡怎么申请 浦发白金梦卡额度是多少?

    有梦就敢享,浦发银行正式推出“私人定制”信用卡,用户可以完全自由的打造属于个人的独特卡片,本次接受预定的分别是“寰宇星空”卡和“梦翼”卡。那么,浦发白金梦卡怎么申请,浦发白金梦卡额度是多少呢?

    浦发白金梦卡额度
    浦发白金梦卡额度

    浦发“梦卡”系列高端定制金属卡限量发售了,浦发梦卡不但卡面极具收藏价值,还拥有高度定制的功能,各项权益自主组合,是针对高端客户推出的集质感、美感、唯一性于一身的全新用卡选择。

    浦发白金梦卡怎么申请?

    1、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站提交预约信息,填写个人资料、收入情况等。(备注:所有用户都可以申请)2、浦发银行将会在梦卡正式上市发行的时候,给所有预约过的用户发送邀请短信,届时只需要在官网补充资料即可。3、预约成功的用户优先级高于其他用户,无需排队。

    浦发白金梦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白金梦卡额度是多少呢?据了解,浦发白金梦卡额度首卡有5万,以卡办卡有已批额度9万,日后还可以提额度的。信用卡的额度多少主要是根据你的还款能力来的,如果你的证明条件足够的话,这个是下卡很容易的,如果证明不是那么充分的话,可能不会下或是额度低,所以你密切关注一下卡的动态,可以在网上查询办理情况的。

    一般从你递交办卡材料起等待20-40天左右,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要进行审核、建档,这一过程需要15天。最后的步骤就是把卡片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天-15天的时间。再算上每个环节之间可能耽搁的时间,所以40天能够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