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五大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存款1万利息多少?

    银行存款是指企业存放在银行的货币资金。按照国家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的规定,每个企业都要在银行开立账户,称为结算户存款,用来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那么,2017年五大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

    五大行存款利率
    五大行存款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

    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2017年五大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7年五大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注明:五大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五大行存款利率如下:活期存款利率为:0.300%。

    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0%,半年存款利率为:1.550%,一年存款利率为:1.750%,二年存款利率为:2.250%,三年存款利率为:2.750%,五年存款利率为:2.750%。

    存款1万利息多少?

    目前执行的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后的存款利率,现行存款利率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是:1.75%,1万元存一年定期存款,按照目前的存款利率计算,到期可得利息:10000×1.75%=17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