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组合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过程中,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情况下,可以申请组合贷款,即不够的额度通过申请商业贷款方式来获得贷款。那么,2017年组合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组合贷款额度
    组合贷款额度

    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组合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组合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据小编个人了解,申请组合贷款需要同时满足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要求,组合贷款额度为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2部分额度的总和。

    组合贷款额度怎么计算?

    但是在实际申请组合贷款过程中,对于贷款额度,还有首套房,二套房,以及二手房之分。对于首套房来说,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可以达到八成,商业贷款最高可贷额度可以达到七成。

    比如100万的房子,首套房首付三成,贷款70万,那么这70万就是组合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在办理贷款过程中,贷款机构会根据当地政策首先计算出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

    比如成都地区,满足条件下,个人最高可贷公积金额度为40万,那么你的组合贷款额度组成即:40万公积金贷款额度+30万商业贷款额度。需要注意的是,组合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要选择同一银行。

    组合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组合贷涉及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商业银行,需要走两遍贷款审核流程,其贷款审批的流程的确非常长。据小编了解,办理周期比纯公积金和纯商贷要更长,最顺利的一般也得3、4个月,如果不顺利,那就没有上限了,也有可能最后办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