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金券现在值多少钱 2017关金券图片及价格一览

    在整个收藏大市中,随着收藏界风起云涌,很多藏品起伏有差,而其中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品种之一便是钱币。民国时代的钱币也是很多人都喜欢收藏的。那么,关金券现在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关金券价格表。

    关金券现在值多少钱
    关金券现在值多少钱

    所谓关金券,本是国民党政府专供进口关税所使用的一种货币,是“海关金单位兑换券”的简称,以中央银行名义发行。关金券为国民党统治时期中国海关收税的计算单位。原来海关收税为银两,1929年世界银价大落,影响关税收入。

    关金券收藏价值分析:

    政府于1930年1月决定征收金币,以值0.601866克纯金为单位作标准计算,称“海关金单位”,合美元0.40元。1931年5月中央银行发行关金兑换券,作为缴纳关税之用。

    期间正式发行的关金券种类有47种,未发行的有4种。民国关金券相对历史时间较短,存世量很大,虽然没有法币泛滥,但一定程度上并没有达到藏友预期的价值。

    关金券现在值多少钱?

    关金券现在值多少钱呢?这要看钱币本身的历史价值、存世量和供求关系。很显然,关金券在前几年一张民国十九年的“壹佰元”纸币大约数千元,但如今受经济形势影响也不过刚过千元。民国三十六年的“两千元”纸币目前价格为几十元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