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

    在购买手机、家电的时候,往往会有资金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可申请捷信分期贷款。那么,捷信分期买手机划算吗?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捷信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我们以4800元的手机为例,1200元支付首付,3600元贷款,分期15个月,每个月还款346元,15个月共需要还5190元,也就是说需要额外支出1590元。不少产品其实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费用比捷信分期付款费用要低。因此,有信用卡的朋友,不妨使用信用卡分期业务。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

    此外,若借款人未按时全额偿还每月还款额,则需根据逾期天数支付违约金:逾期天数第10天,产生违约金30元,逾期天数第30天,在已产生的违约基础上再额外产生违约金80元,逾期天数第60天,再额外产生违约金130元,逾期天数第90天,再额外产生违约金130元。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

    捷信分期不还款会怎样呢?据悉,不仅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还有可能根据逾期天数产生相应违约金,增加还款金额。更严重的,甚至会产生法律风险。此外,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获准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

    如借款人未按照消费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将按逾期天数承担相应违约金。逾期天数指最早一笔未全额支付的期款已逾期天数。逾期第10天,产生违约金30元;逾期第30天,在已产生的违约金基础上再额外产生违约金80元;逾期第60天,再额外产生违约金130元。

    逾期第90天,再额外产生违约金130元。此外,逾期超过90天仍未完全偿还期款的行为将直接导致贷款合同提前终止,借款人应立即一次性偿还贷款合同项下全部款项。所以,为避免这些不必要的费用支出,按时还款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