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理财方式有哪些 三大理财方式你要清楚

    90后对自身理财也有种种困惑。90后正是培养理财习惯和理财能力的关键时期,应根据自己的预期收益率和风险承受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工具。那么,90后理财方式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吧。

    90后理财方式有哪些
    90后理财方式有哪些

    90后一代人由于年轻,工作经验不多,收入不高。加之一些人的投资理财意识不强,平时开销多,最终沦为了“月光族”。90后首先要有正确的投资理财意识,建议90后一代将自己每月的收入分三份管理:生活开支、储蓄金额、投资资金。

    90后理财方式有哪些?

    90后理财方式有哪些呢?一、趣生财理财。趣生财理财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的本质都是货币基金,虽然目前收益率均徘徊在8%左右,但这些理财产品截止到目前,没有出现任何兑付问题,还是比较安全的。投资门槛低,100元起,流动性强,资金随用随取,是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的。

    二、P2P理财。P2P网贷P2P网络理财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新型理财模式。网贷公司提供平台,将借贷双方撮合成交,借款人一般能获得6%-12%左右的高收益。其次,P2P网贷投资门槛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也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但是,目前P2P网贷平台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选择一家正规的P2P网贷平台很关键。

    三、票据理财。票据理财也是今年刚兴起的一款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一些中小微企业以银行承诺一定会兑现的汇票作为抵押物,然后通过网络在线平台向投资者销售票据理财产品。到期后,产品的还款来源是银行兑付的资金,所以被称为“零风险”。目前宣传收益为6%-8%、投资门槛最低1元,也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