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种植什么好赚钱 盘点5大暴利种植项目

    谈到农村种植什么好赚钱,相信最有话语权的要属农民们了吧,另外,如今国家出台的一些政策也对农村创业有着一定的帮助,所以说种植还是能赚钱的。那么,2017年种植什么好赚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年种植什么好赚钱?

    2017年种植什么好赚钱呢?一、有机蔬菜。当前种植绿色有机蔬菜很赚钱。对此我们找到了很多种植有机蔬菜的农业大户,他们表示,有机蔬菜收购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以上,就像去年,在市场里的蔬菜价格惊人达到七八块一斤。所以说种植蔬菜是很赚钱的。

    种植什么好赚钱
    种植什么好赚钱

    二、金银花。该品种是以大叶木本金银花中自然产生的优良株系为基础,与南方优良品系金银花杂交,再经无性繁殖、提纯、复壮而育成的金银花新品种。具有花蕾齐、产量高等优点。金银花作为一种珍贵的药用资源,国内国际市场需求量巨大,价格年年上涨。

    当年栽种、当年开花,现药市行情每公斤150~230元。种植效益高,667平方米产干花180~260公斤,还可产枝叶30000公斤,枝叶是牛、羊、猪等的好饲料。667平方米产值可达数万元。株行距1.5米×2米,667平方米栽220株。苗价每株10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9元,千株以上每株6元,万株以上每株3.5元。

    三、红富士葡萄。单粒重8~12克,最大穗重1500克,果粒充分成熟时金黄色,果肉脆硬香甜,品质佳,丰产,较抗病,外观极美。果肉硬、特耐储运,可刀切成片,不脱粒,味甜爽口,品质优,9月上旬成熟,是南方栽培较理想的中晚熟葡萄品种。按株行距1.6米×2米定植,667平方米栽200株。苗价每株12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11元,千株以上每株10元。

    四、枸杞。枸杞中花青素含量是蓝莓的20多倍,而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作用,同时花青素具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癌症。集中连片栽植枸杞,行距1m*2m,安装滴灌系统,枸杞成活率达95%。亩产近100公斤,每斤收购价20元。

    五、红心猕猴桃。红心猕猴桃每百克果肉含维生素C含量是柑橘的5--10倍,比柠檬高11--13倍,比苹果高20--80倍,更含有丰富的其他微量元素以及18种氨基酸,被誉为“”。红心猕猴桃成枝力强,结果枝率为百分之八十五左右。平均株产20--25千克左右,盛产期亩产可达2000--3000千克,今年红心猕猴桃的批发价大约25元/斤,而市场零售价为35-40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