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机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 机票退票手续费一览

    很多时候一票难求,种种乱象也趁势而起。一些在线旅游网站的机票产品变身“旅行套餐”,有的改签费高达70%,退票费高达80%,有的“旅行套餐”甚至不支持“套餐退订”“套餐修改”。那么,携程机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呢?

    携程机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

    携程机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呢?飞机票退票的手续费不是由携程来决定的,主要是航空公司收取。在预定飞机票时,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的折扣不同,设定不同的退改签条件,通常折扣非常低的机票,退改签的条件都是非常严格的。

    携程机票退票手续费
    携程机票退票手续费

    例如有些特价到1-3折的机票,航空公司明确规定“不得退改签”——意思是这种机票一旦购买,就不接受退票了,如果旅客自己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成行,机票是一分钱都不退的,有时顶多退燃油费和机场税给你而已。

    例如:携程手机客户端的一张3月15日四川航空沈阳飞成都的机票,属于“旅行套餐”,订单总额1339元,其中机票价1239元,机建费用50元,燃油费30元,保险20元。该套餐规定,起飞前2小时之前的改期手续费按照套餐价格收取70%,起飞前2小时(含)以内及起飞之后的收取80%。

    套餐退订,起飞前2小时之前的套餐退订手续费按套餐价收取80%。起飞前2小时(含)以内及起飞后的收取90%。查询四川航空官网获悉,同样的航班,川航官网显示退票收取20%手续费,改期收取10%手续费及票价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