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象分期审核需要多久 怎么提高水象分期额度?

    水象分期作为一款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在缓解经济压力等方面确实解决了不少用户的难题。那么,水象分期审核需要多久,怎么提高水象分期额度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水象分期审核需要多久?

    水象分期审核需要多久呢?据悉,水象分期的审核时间因申请人信用情况以及提交的资料完善程度而定,正常情况下,15分钟到24小时即可审核完毕,如果遇到节假日审核进度会有所延迟。

    水象分期审核需要多久
    水象分期审核需要多久

    如果您在工作日18点钱收到水象分期下款通知,款项会在24小时之内到账。如果在工作日18点以后收到下款通知,则在第二个工作日的上午11点左右到账,节假日顺延。

    水象分期的额度是多少?

    小编了解到,水象分期的贷款额度主要在500-5000之间,额度并不算高,相对应的还款压力也不会过高,主要的用户人群是蓝领,所以对于有小额贷款需求的用户来说,水象分期还是不错的。

    怎么提高水象分期额度?

    1、用户的信用状况。在申请之初,水象分期会根据用户本身的信用状况授予相应的贷款额度,所以信用状况越好的用户,授信额度相应也会更高。

    2、信用累积。对于想要提高贷款额度的用户而言,良好的信用累积是关键。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也有增加贷款额度的机会。

    3、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对于水象分期的老用户而言,如果想提高自己的贷款额度,在下次贷款中获得更多的贷款,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切记避免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