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能绑定信用卡吗 信用卡怎么转账到支付宝?

    支付宝无所不能的神通,也引起越来越多的人注意,信用卡绑定支付,也成为众人欣欣乐道的话题。那么,支付宝能绑定信用卡吗,信用卡怎么转账到支付宝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支付宝能绑定信用卡吗?

    支付宝能绑定信用卡吗?当然可以。支付宝如此强大神通,有什么能拦住其脚步。具体方法如下:1、下载并安装支付宝,或是打开网页支付宝。2、登陆支付宝账号。3、进入首页,点信用卡还款进入。

    支付宝能绑定信用卡吗
    支付宝能绑定信用卡吗

    4、点击信用卡管理,进入添加信用卡。5、选择添加信用卡。6、填写个人信息,然后确定提交,完成信用卡绑定。另外,支付宝可以绑定多张信用卡。所以说,有了支付宝和信用卡,几乎不缺钱花。

    信用卡怎么转账到支付宝?

    据了解,根据支付宝最新的政策规定,信用卡是不可以转账到支付宝的,虽然信用卡不可以转账到支付宝了,但是卡友可以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那么,信用卡还款的限额是多少呢?

    余额还款额度以各银行还款限额为准,储蓄卡网银以银行网银本身的支付额度为准,其中招行同一个信用卡号每月还款金额不得超过25000元,每月还款笔数不得超过5笔,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单日49999元,无月限额,每天还款笔数不超过50笔。

    信用卡还款各银行还款也是有限额和次数的,还款次数和还款金额的限制,均是针对同一信用卡卡号,生效时间是以银行处理成功并返回处理结果的时间为准,与提现无关。

    举例:您要给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每天的还款次数最多是5次,每月给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最多是5次。还款金额单笔25000元、每日25000元、每月25000元,无还款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