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为何失败?

    信用卡一般都可以取现,而且信用卡取现功能深得大家喜欢。那么,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而且对于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情况不同,透支取现需要支付利息,溢缴款取现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现在详细介绍可以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刷卡合理取得现金。最生活化的方法就是你可以和朋友谈好,若朋友需要消费你就帮忙刷信用卡,然后你的朋友再还现金给你。这个方法比较简单,但是一般取现金额不大,毕竟在正常情况下你朋友一次的消费金额一般不会很大吧。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

    柜台和ATM取现。除了取现金额小的方法,对于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还可以在发卡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或者通过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

    电话预借现金和网上预借现金。电话预借现金就是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将预借现金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也可以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预借现金功能,然后根据提示操作,从信用卡预借的现金就可直接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

    这就是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知道信用卡取现的方法了,但是有些人在取现是发生信用卡取现失败的情况,现在就去看看信用卡取现究竟为何失败。

    信用卡取现为何失败?

    虽然知道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但是电话/网银预借现金转入一卡通卡号不存在,或一卡通状态非正常,或非该信用卡持卡人名下;交易密码输入错误等情况,肯定会出现信用卡取现失败的情况。

    不是所有信用卡都能直接取现。想用信用卡取现的卡友注意了,不是所有信用卡都能取现的,有个别信用卡是需要开通预借现金功能后才可以取现的。或者是使用不具备预借现金功能的卡片提取现金(如公司承债商务卡、军队单位公务卡)。

    信用卡额度不等于取现额度。对于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信用卡额度是额度,取现额度是取现额度,两者不同。而且信用卡取现额度最多只能达到授信额度的50%,提取的现金额度超过可取现额度肯定会取现失败。

    ATM机有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等不同种类,有可能使用的ATM机尚未开通信用卡服务。或者是自动设备故障或网络不支持,如带有VISA标识的信用卡无法在仅有JCB标识的ATM机上取现。

    以上就是信用卡取现失败的原因,即使你不知道如何办理信用卡取现,也应该清楚信用卡取现费用有利息费和手续费两种,整个费用非常高,而且还没有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