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多少钱

    华为官方已经放出宣传海报,宣布即将正式推出华为Nova青春版,并继续由90后女神长腿学霸偶像关晓彤代言。那么,华为nova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华为nova青春版多少钱呢?

    华为nova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华为nova青春版将会在3月24日上海发布,应该会在正式发布之后立即上市开售或者接受预约。目前华为已经放出了华为nova青春版的宣传海报,其中就已经透露了华为nova青春版具体发布时间在3月24日。

    华为nova青春版
    华为nova青春版

    华为Novalite将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并配备金属中框,前后均为玻璃面板,以及2.5D弧面玻璃设计。至于华为Novalite配置方面,将配备5.2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处理器则为麒麟655。

    运存为3GB,机身存储16GB,并支持存储扩展。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F2.0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7.0的EMUI5.0系统。

    华为nova青春版多少钱?

    华为nova青春版目前具体售价还没公布,不过华为nova青春版在3月24日正式发布时会公布具体的售价。有网友爆料,华为nova青春版售价不会超过两千。华为nova青春版定位是一个高性价比的中端机型,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nova青春版采用单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华为nova青春版屏幕为5.2寸1080P分辨率,搭载麒麟655处理器,存储为3GB+16GB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