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 2017年翡翠手镯价格表一览

    翡翠作为目前最火的珠宝首饰,深受中国人喜欢,特别是翡翠手镯。然而翡翠与其他任何的宝石玉石都不一样,它的价格没有标准。那么,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呢?今天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翡翠手镯价格表吧。

    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

    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呢?翡翠手镯价格表如下:玻璃种的翡翠手镯,价值最高,价格一般在80-180万元;高冰或低度玻璃的手镯,价格一般在50-80万元;低冰,低度冰种的翡翠手镯,价格在15万元左右;糯冰种的翡翠手镯,价格在8万元左右。

    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
    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

    冰糯种的翡翠手镯,主要是糯地起冰味,价格在2-5万左右;细糯种的翡翠手镯,价格在1万元左右;糯种的翡翠手镯,价格在5000左右;豆种的翡翠手镯,价格在1000-5000之间;瓷种的翡翠手镯,价格在1000元以下;上面的价格没有考虑颜色因素,针对的是无色的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价值影响因素:

    1、翡翠手镯的颜色。翡翠的颜色是评价翡翠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翡翠行业内有"色差一级,价差千倍"的说法,由此可见翡翠颜色的重要性。另外,翡翠手镯上是否有裂纹以及裂纹的位置,翡翠手镯讲究完美无瑕,不能有裂纹,如果一年翡翠手镯出现裂纹,则其价格会下降很多。

    2、翡翠手镯的形状。翡翠手镯的形状有很多,如贵妃镯、光面手镯、圆形手镯、雕花镯、螺纹镯、竹节纹镯和龙凤镯等,翡翠手镯在制作时,一般都是根据翡翠原料的情况来选择制手镯的形状的,圆形手镯会比更费料一些,所以,一般来说,相同品质的圆形手镯的价格会比贵妃镯要稍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