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健康险一年多少钱 商业健康险具体包括哪些?

    现在人们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大家对养生、健康方面越来越关注,所以,不少人筹划跟自己添置一份健康险。那么,商业健康险一年多少钱,商业健康险具体包括哪些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商业健康险包括哪些?

    按投保时间长短分类:短期健康保险和长期健康保险;按投保人的数量分类:个人健康保险和团体健康保险;按保险责任分类: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保险和护理保险。

    商业健康险一年多少钱
    商业健康险一年多少钱

    按给付方式分类:费用型保险(就是补偿医疗费用)、津贴型保险(就是定额给付)和提供服务产品保险人直接参与了医疗服务的提供,可依据被保险人的需求而提供相应的服务)。

    商业健康险一年多少钱?

    商业健康险一年多少钱呢?如果您选择的是消费型的商业健康保险,那么保险费用往往比较实惠,通常只需几百元,所提供的健康保障往往也比较齐全,大致会综合了医疗保障、重疾保障以及住院津贴保障等,不过保障期限往往也比较短,通常只有一年期。到期以后需要投保人及时续保,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被保险人的健康保障脱节。

    当然,如果您选购的是返还型的商业健康险产品,那么保险费用相对而言会高一些,不仅需要投保人长期缴费,而且年缴费往往会在千元以上,但同时提供的健康保障期限会比较长,大部分都会涵盖被保险人的终身,而且提供保费返还或分红功能,让被保险人在享受健康保障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定的投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