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种植什么最赚钱 种植业有什么补贴政策?

    如今国家政策对农民好了,很多地区的农民种植都已经发家致富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种植业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很具投资价值的行业。那么,2017年种植什么最赚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种植什么最赚钱?

    种花卉。种植玫瑰是不错的选择,种一亩玫瑰一年可以净赚2.5万,既好看,又赚钱。据小编了解,鲜花市场上,玫瑰,是销量最大的花卉品种。种植玫瑰,一亩温室,能种4500棵玫瑰。一年能产4到5茬,年产7到8万枝,大概纯收益为2.5万元。

    2017年种植什么最赚钱
    2017年种植什么最赚钱

    果树。果树种植在现在的市场上也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市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都要求有品质的生活,每天饭后水果养生有美容,市场上对水果的需求量增大了,因此选择果树种植项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7年种植什么最赚钱呢?种金银花也不错。赚钱其次是药材,有人说种植金银花不错,省事,亩收入过万。树形四季金银花苗木是目前国内金银花最优良的品种,易管理、易采收、产量高、树的寿命更是可以长达40年。这种品种管理好了当年每亩可以产干花20到30公斤,丰产期,每亩采收金银花干品200公斤以上,每年收益绝对在万元以上。

    种蔬菜。有机蔬菜收购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以上,就像去年,有机绿菜花收购价每斤1到1.2元,普通菜花市场价每斤7毛钱左右。1年1亩地种植两茬绿菜花收获3500斤,中间再插一茬毛豆1000斤,每亩地收入一般能达到5000元左右,去掉物化成本,纯收入在3500元左右。

    种植业有什么补贴政策?

    1、蔬菜种植、水果产业、茶叶产业等,可申报:农业部的园艺作物标准园建设项目,项目补贴:每个项目补贴50-100万元,要求:设施200亩以上,陆地1000亩以上。

    2、林业产业。可申报:林业局的名优经济林示范项目,项目补贴:每个项目200万元以上,可申报:林业局林下经济项目。项目补贴:一般补贴在10-30万,可申报: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国家绿色特色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