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平板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平板3售价是多少?

    有消息小米新一代平板将在3月、4月之间发布,小米平板已经有两年没有更新,在去年新增了对win10的支持。现在最新消息,小米似乎要把平板线重新拾起,小米平板3将会有两个版本。那么,小米平板3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平板3什么时候上市?

    据消息了解,小米平板作为安卓阵营内比较出色的平板,更新速度实在是有点慢。有电商悄悄商上架了还未发布的小米平板3,售价为1599元,而且相关配置也被曝光。那么,小米平板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平板3很有可能和小米6一同发布。

    小米平板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平板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平板3采用7.9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8176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可选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7.0系统。小米平板3还有一款定位更高Pro版本,采用更大的9.7英寸屏幕,搭载Intel875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可选存储组合,运行Windows10家庭版系统。

    最后,售价也随着配置一起曝光了,小米平板3的两个版本售价,4GB+64GB版为1299元,4GB+128GB版1599元,小米小米平板3Pro同样有两个版本,4GB+64GB版为1699元,4GB+128GB版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