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汽车贷款怎么办理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么,2017汽车贷款怎么办理,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呢?

    2017汽车贷款怎么办理?

    2017汽车贷款怎么办理呢?购车者在决定购买车型后可直接去银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不过贷款者资格审查的手续非常繁杂,一般需要提供不动产(如房产)作为抵押,部分银行会针对高端客户或者高端车型网开一面。

    2017汽车贷款怎么办理
    2017汽车贷款怎么办理

    可以用汽车本身作为抵押,但相比其他车贷方式,审批的时间周期会拖得较长。最大问题就是银行车贷这一块也没有充足额度,尽管办理和放款15天足够,但通过审批和等待放款流程下来,可能需要1-2个月甚至更长。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1、看各家银行汽车贷款的利率。虽然汽车贷款火爆,但是为了吸引购车者,各银行在贷款买车利率上还是有差距的。在银行贷款买车,利率一般是在基准利率上上下浮动的,同时,贷款期限也会影响贷款利率。因此,购车者在选择贷款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的贷款期限选择低贷款利率的银行。

    2、看各家银行汽车贷款的手续费。贷款买车都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很多朋友都知道免息贷款,但是在汽车贷款中,免息贷款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选择收取费用低的要比较划算一点。

    3、要注意汽车贷款的办理时间。在银行贷款买车审批速度都普遍比较慢,一般在1个月左右。如果购车者对贷款申请下来的速度有要求,则需要先咨询贷款银行多久能放款,这样可以减少在办理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如果想要尽快获得汽车贷款,那最好选择一家放款速度快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