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了高利贷还不起怎么办 你可能会遭遇4种情况

    缺钱时,去银行贷款可能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方式之一。然而,银行贷款审批速度较慢让一些急需钱的朋友犯了难。于是,有的朋友会选择高利贷。那么,借了高利贷还不起怎么办呢?我们来看看可能会出现的4种情况。

    借了高利贷还不起怎么办?

    1、产生巨额利息。如果您借了“利息低”的借款产品,虽然这些产品看起来利率很低,但费率较高、计息方式有猫腻,或者需要交纳高额的手续费,到最后计算总利息的时候,会发现费用高昂、难以承受。

    借了高利贷还不起怎么办
    借了高利贷还不起怎么办

    2、担保人受牵连。在借款前,为了保证您能够还上款,可能会让您寻找担保人,如果您还不上款,高利贷会找上您的担保人,承担连带责任。

    3、以贷还贷或做出过激行为。一些借过高利贷的朋友,到临近还款时才发现自己借的是高利贷。为此,他们为了堵上眼下的资金缺口,一部分人会选择以贷还贷;还有一部分人会选择抢劫、盗窃等过激行为。

    4、无力还款或跑路。还有一些借款人,当还不上借款时,会选择跑路。个人逃亡后,家人可能会遭受放高利贷者的逼债,收到恐吓或是遭到非法拘禁。

    以上便是借了高利贷还不起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当您借款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借款机构借款,切忌贪图低利率,或是借款效率,从而坠入高利贷的陷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