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每月涨多少 芝麻信用分为什么没有涨?

    每月更新芝麻信用分的日子,很多人都喜欢看看自己本月分数的变化,涨了固然开心,但还有不少人分数没有任何变化。那么一般情况下,芝麻信用分每月涨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了解一下吧。

    芝麻信用分每月涨多少?

    芝麻信用分每月涨多少呢?从大部分网友反馈的情况看,芝麻信用一个月最高也就加到11分,小编最高也就加了9分。而那种一个月加了20分的,应该是刚授权芝麻信用的用户,初步的更新个人信息的完善和经济活动也会让你的芝麻信用分大涨。

    芝麻信用分每月涨多少
    芝麻信用分每月涨多少

    芝麻信用分每月6号更新,评分体系包括五个维度,行为偏好、信用历史、人脉关系、履约能力和身份特征,下面有很多细分的评估标准,综合计算出个人的信用分数。小编看过很多说法,有的说分数不变是因为不完善信息,不用支付宝的缴费、支付和理财等功能。

    芝麻信用分为什么没有涨?

    一、按部就班的使用阿里体系和其关联生态的服务。也许你是在经常使用支付宝这样或那样的功能,每月按时缴费,网购用花呗付款,余额宝里总是放着一笔钱。但就是这样按部就班,没有任何变化,芝麻信用分没有办法从别的维度来对你评估,分数不涨也就不难理解了。

    二、你已经够好了。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是良好,650分以上是优秀,700分以上是极好。体验过涨分的小伙伴肯定都有感觉,从600分涨到700分很快,一个月涨十几二十分根本不是问题,但700到八百分,每次涨个积分就算不错了。特别是八百分以后,你的芝麻信用分已经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