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式ktv怎么使用 共享式ktv费用是多少?

    和共享单车一夜之间席卷大街小巷一样,一种“共享KTV”。和传统KTV不同,这种共享KTV形似电话亭,单间面积不足两平方米,三面都是玻璃,完全阻隔了所在商场的噪音。那么,共享式ktv怎么使用,共享式ktv费用是多少呢?

    共享式ktv怎么使用?

    共享式ktv怎么使用呢?用户在使用共享KTV时,要用微信登陆,方可进行录歌,录好的歌都会保存在与微信账号绑定的友唱、咪哒账号下,支持单首或者是制作成专辑分享给好友和分享到朋友圈。这种将线下的卡拉OK模式加上互联网的分享和娱乐性,无疑是吸引用户的因素。

    共享式ktv怎么使用
    共享式ktv怎么使用

    KTV没有门禁,即使不付费使用也能打开玻璃门进入其中。作为因为移动支付而兴起的线下无人设施,存在被破坏或霸占空间的可能性,这个顾虑也普遍存在于其他共享经济领域的产品之中。

    KTV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付费。据了解,该KTV有一百多个模块,一千多个零部件,最终实现将录音棚效果应用到大众化消费场景中,给用户提供密闭隔音的私人空间。

    共享式ktv费用是多少?

    价格方面,价格主要分为两种模式:按单曲点唱每首6元;如果按时间付费,半小时28元,一小时48元,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单首歌是10元,唱15分钟30元,唱30分钟50元,唱60分钟80元。而在上海歌城、好乐迪等传统KTV,非高峰时段,唱三到四个小时的价格也不过一两百元。相比之下,这种迷你KTV的价格还是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