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悟空单车怎么收费 悟空单车最新收费标准一览

    悟空单车是城市共享单车,更是一个公益项目,在每一个单车上面都贴上走失儿童的信息来帮助他们,非常的有爱心。那么,2017悟空单车怎么收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悟空单车最新收费标准吧。

    悟空单车如何使用?

    第一步。在使用前大家首先要了解的是共享单车的模式,他们都是随取随用的,所以需要先了解并下载悟空共享单车对应的app软件。打开地图功能找到附近的悟空共享单车。

    悟空单车怎么收费
    悟空单车怎么收费

    第二步。在找到悟空共享单车以后分为两种情况:一已经缴纳押金的。对于已经缴纳押金的,你可以直接点击app上面的立即用车,随后app上面会弹出窗口让你输入车牌号,输入车牌号以后确认就会自动弹出这辆车的开锁密码。

    第三步。按照悟空单车app上面给到你的密码依次按下密码键。拨动悟空共享单车上面的机械锁的“开关”,锁就会自动打开了。然后就可以骑车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了!

    第四步。骑行完毕以后,你需要在你的手机app上面点击结束用车,并把单车停在公共停车区域,然后将车锁锁上,并且将机械锁密码复原就可以结束行程了!下次用车的时候并不需要找到原来那一辆车,只需要找到离你最近的车辆重复上面步骤就可以使用。

    悟空单车怎么收费?

    悟空单车怎么收费呢?据悉,共享单车的转折点在于创新式的管理,悟空单车的大数据监控和专业的地推团队,降低了车辆的折损率,因而能够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其实行的是1小时1元的收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