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条件有哪些 生育保险报销多少?

    据悉,男的生育保险缴纳一年以上,并持续缴纳的,配偶没有生育保险的可使用男的生育保险报销,同时配偶必须是农村户口才能参加。那么,男性生育保险报销条件有哪些,生育保险报销多少呢?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条件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条件

    男性生育保险有什么用?男职工缴纳的生育保险配偶生育时没有缴纳生育保险可使用男职工生育保险进行生育报销。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条件有哪些?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条件如下:1、符合计划生育,2、男职工缴纳生育保险一年以上,并持续缴纳生育保险,3、配偶未参加生育保险或不符合生育保险享受待遇,4、配偶是农村户口。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需要什么材料?

    1、《**市生育、计划生育手术医疗费审批表》,2、男职工持本人及配偶的居民身份证,3、住院费用原始票据,4、出院证,5、生育指标,6、婴儿出生证或其它医学证明,7、婚姻证明,8、配偶户籍证明、配偶社会保险关系证明。

    男性生育保险报销多少?

    1、妊娠满7个月施行剖宫生产的1500元,2、妊娠满7个月生产的1000元,3、多胞胎的每多生产一个婴儿增加200元,4、流产的200元,5、顺产的1200元,6、难产或多胞胎生育的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