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60L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60L价格是多少?

    现售宝骏560仅有5座版车型可选,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骏560七座版车型的谍照,未来或许会命名为宝骏560L。那么,宝骏560L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宝骏560L的相关信息。

    宝骏560L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骏560七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车身比在售宝骏560有所加长。宝骏560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或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宝骏560L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60L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其B柱之后进行了明显的加长,未来或许会命名为宝骏560L,此外,新车采用全新轮圈造型,其备胎放在了车底。

    内饰部分,宝骏560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和设计,不过新车将采用电子手刹。另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手刹。根据此前消息,宝骏560七座版车型将会采用2+3+2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目前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和1.8L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全新的CVT变速箱。7座版全新宝骏560L的推出或将延续其神车的神话,毕竟7座的SUV还是很有诱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