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十名珍有哪些古钱币 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

    所谓古钱五十名珍就是中国钱币收藏界对五十种极为罕见珍贵古钱币的统称。那么,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既然说五十名珍是珍稀品种,五十名珍的收藏价值理所当然是很高的了。在关注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之前,先去了解下五十名珍包括哪些古钱币。

    五十名珍有哪些古钱币

    五十名珍简介:三孔布;共少半釿;新币十一铢;国宝金匮直万、国宝珍匮五千;大泉五千;开平通宝、元宝;大齐通宝;唐国通宝楷书大钱;大唐镇库;乾封泉宝大铜钱(光背、背字);楚乾元重宝大钱;闽开元大铜钱;永隆通宝背闽大铜钱;保大背天;顺天元宝(背上月下百、千);永安五百;应天、乾圣、应圣元宝;皇佑元宝小平对钱;天统通宝。

    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
    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

    不管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五十名珍还有建中靖国楷书小平;圣宋通宝(当五、光背);靖康通宝银钱;建炎元宝折二、通宝楷书折二背川;景炎通宝楷书小平;大丹通宝;天显通宝;会同通宝;景福通宝;天盛元宝折十;元德重宝楷书折三;天辅元宝;天眷元宝、通宝、重宝;皇统通宝篆书折二;崇庆元宝篆书折五;至宁元宝折五;贞佑元宝小平、通宝折三。

    中统元宝篆书;大元国宝光背;窗国通宝;徐天启篆书折二大样;永乐通宝背三钱;弘治通宝折十;万历通宝大钱(光背、背龙纹);西王赏功;咸丰元宝宝伊当五百、当千;咸丰元宝宝苏当五百、当千;咸丰通宝宝福背大清一百;咸丰通宝盛京当制钱壹吊;祺祥通宝小平光背,重宝宝巩当十、宝云当十;太平天国大钱及镇库大钱。

    这就是对五十名珍的介绍,既然大家都知道五十名珍有哪些古钱币,就能更好地了解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了。所以下面就去看看五十名珍的收藏价值。

    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

    五十名珍中的每一枚古币,无论大小都按原比例大小仿制,仿真程度之高无出其右者;同时制作材质采用纯铜和锡的合金(即古代青铜器的原始配方),并刻意留下手工铸造的痕迹,形态逼真、大方庄重。至于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不得不说五十名珍不仅有收藏价值,还有欣赏价值和研究价值。

    五十名珍历来就是钱币收藏界收藏者倍受推崇的至上珍品,其收藏价值、欣赏价值及研究价值是无可限量的,也是极其重要的。三孔布在2010年嘉德春拍一枚成交价格为352.8万元;祺祥重宝(1861年铸)、太平天国起义时所铸天国通宝等清代钱币价格高达上万元,天国通宝存世应在20枚以内,为太平天国钱珍品,估价在200万元以上。

    这就是五十名珍收藏价值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五十名珍包括哪五十种古钱币,还了解到五十名珍收藏价值如何。实际上五十名珍的拍卖价格基本都是上万元或者上百万元,所以若你手里有五十名珍真品,一定要好好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