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 2017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清明节即将到来了,相信很多车主都想回家看完自己的父母,或者趁着清明节三天放假的时间出去玩一玩,那么走高速公路就是一件必不可免的事情了。那么,2017清明节高速免费吗?我们来看看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吧。

    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

    2017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月7日零点开始至2月13日(初六)晚24点结束,共七天;2017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共三天。

    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
    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

    2017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5月1日0时至5月3日24时,共三天;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七天。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以上就是2017高速免费的时间表,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也清楚了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了,也就可以定好时间出去开心一下,不过大家在出行的时候切记不要酒后驾车以及疲劳驾驶,以免意外发生,如果各位是去自驾游的话,请设定好出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