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 这5个种植项目必看

    谈到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相信最有话语权的要属农民们了吧,另外,如今国家出台的一些政策也对农村创业有着一定的帮助,所以说种植还是能赚钱的。那么,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

    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呢?一、种蔬菜。有机蔬菜收购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以上,就像去年,有机绿菜花收购价每斤1到1.2元,普通菜花市场价每斤7毛钱左右。1年1亩地种植两茬绿菜花收获3500斤,中间再插一茬毛豆1000斤,每亩地收入一般能达到5000元左右,去掉物化成本,纯收入在3500元左右。

    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
    农民种植什么最赚钱

    二、金银花种植。是以优良金银花品种和传统的树形金银花为基础,利用多倍体技术,经过多年的连续选育、淘汰,最终培育出的一种性状表现优异、遗传性稳定的新品种,是目前金银花品系中生长稳定、产量及药用价值高、经济效益极好的优良品种。

    四季树形金银花,表现适应性广,抗逆性强,开花早,花期长,质量优,产量高。目前已开发的金银花保健品有:金银花茶、金银花饮料、金银花露、金银花牙膏等含有金银花成份的系列化产品,从金银花的提取物绿原酸在国际化妆品市场上供不应求。

    三、红心猕猴桃。是一种可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水果,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有“神奇美味果之称”,其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及P、K、Ca、Mg、Fe、Cu等多种矿物质和18种氨基酸,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

    还有极高的药用价值,红心猕猴桃在高、低海拔地区均能正常生长与结果,生态适应性良好,且丰产、稳产,果实品质优良,抗高温干旱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抗病虫能力。

    四、种植葡萄类。黑旋风葡萄、新高山葡萄、种植南方特早熟特抗病葡萄——天下红、种植红富士葡萄赚钱、种植高效超级精品葡萄——美国珍珠无核小红提,世界葡萄品种达8000个以上,中国约有800个,生产上栽培比较优良的品种只有数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