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价格是多少?

    如今换个颜色也能引起热议的苹果当属第一。近日苹果推出了红色特别版iPhone7,一时之间蹭热点的、跟风的是数不胜数。在国际市场表现强劲的小米也坐不住了,雷军称“小米6也有中国红版本”。那么,红色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

    红色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红色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6将会在4月份正式发布,具体时间为4月16日,同时搭载的是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小米6的外形跟小米5S很相似,前置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背部似乎是3D玻璃后壳,同时机身背部左侧顶部有双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红色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红色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还是会有3个版本,标准版、高配版、顶配版。标准版:1999元是没话说了,6GB+64GB;高配版:2399元,6GB+128GB,顶配版:3299元,8GB+256GB。

    小米6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5.2英寸屏幕,4GRAM+64GROM起步,配备前置800万像素(IMX268),后置1200万像素(IMX386)摄像头,当然在其他方面依然相信小米6会有更多的黑科技加身,比如超感光镜头、声波指纹识别、4轴防抖等等。

    小米6的售价,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6将提供4GBRAM+32GBROM的标准版,售价仍为1999元,而4GBRAM+64GBROM以及6GBRAM+128GBROM的高配和顶配的价格则分别为2299元和2699元。